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二十話
2017/11/12 17:00:59瀏覽291|回應0|推薦10
 吃完飯後,小妹把我叫到一旁說話。


  「哥,能不能和你商量一件事啊!」我想了想還是不知道小妹又


要做什麼。


  「說說看吧。」


  「明天你有沒有空呢?」小妹神祕地問。


  「有啊!怎麼了呢?」幹麼搞的這麼神祕。


  「那你可不可以載我和小玫去關仔嶺,順便帶靜如姐一起去,這


樣就可以製造你和她在一起的機會喔。」


  想想剛考完試去玩玩也好,小妹這個主意還不錯。


  「好是好,不過也不知道靜如明天有沒有空。」


  「有沒有空,打過去問不就知道了。」小妹微笑著說。小妹說得


有道理,這一點我怎麼沒想到。


   「說的也對!」


  「哥,那我和小玫先出去逛逛,你就打電話給靜如姐吧!」


  不久之後,小妹就和她同學一起騎著機車出去玩了。於是我就拿


起電話撥了靜如家的電話號碼。


  「嘟!嘟!嘟!」響了幾聲之後有人接了。


  「喂!那位?」電話的另一頭問,可以聽的出來是陳伯父的聲


音。


  「伯父是我啦,荒羽。請問靜如在家嗎?」我說。


  「在,你等一下喔!」過了一會兒,靜如接起了電話。


  「阿羽!你找我有什麼事啊!」從聲音中聽的出來,她很高興我


能打電話給她。


  「喔!是這樣的啦,我小妹和她同學明天要去關仔嶺(台南市白


河區,白河蓮花的白河)玩,我順便想說邀你一起去,不知道你明天


有沒有空。」


  當然不能告訴她這是我小妹出的主意。


  不久,靜如便回答:「好啊!正好我明天也沒事。」


  「那我明天一早在去你家門口接你。」


  「嗯!就這麼說定了。」靜如說。


***


  聽到了門外的機車聲,便知道小妹和她同學已經回來了。小妹一


進門,便問:


  「哥,你問靜如姐的結果如何呢?」這時我正在看電視。


  「你說呢?當然是沒問題。」


  「那真是太好了!哥,你要好好把機會喔!」小妹高興地回答。


  「這我當然知道啦!對了,你去整理一下房間好讓你同學晚上能


和你一起睡覺。」

 

  「嗯!」



  說完後,我就沒再理小妹了,繼續看我的電視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