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要有個家.. 4歲男生長毛臘腸待認養(前右腳被截肢)..一直無人連絡,撿到他的朋友直接養了!!
2009/01/07 16:14:08瀏覽1131|回應0|推薦1

照片中的長毛臘腸是朋友阿母撿到的

11/29/2008 禮拜六健康檢查一切 ok 沒有傳染病
前右腳的截肢預估不滿兩個月
因為獸醫幫他拆線時還會縮
體重目前 5.8 公斤

有問到是哪家獸醫動的手術
但獸醫不願透露主人是誰
只說印象中主人不是很好
與其找舊主人 倒不如幫他找新主人

根據暫時照顧他的阿姨跟阿母所言
個性很乖 也很認份 看到人不會亂叫

如果有小小的哼幾聲 不理他或兇他一下
就會乖乖的

根據我母親的照顧
他似乎是習慣被關著或鏈著
因為他很活潑 可是用牽繩鏈著時就非常安分

很愛撒嬌也喜歡跟人說悄悄話
也會在地上滾來滾去

活動力也很好
目前跑跳都沒有問題
看到的人都說實在不像被截肢

他的上廁所習慣
大便會在廁所或室外
小便目前是訓練他到廁所

他到新環境會有漏尿
我看過網路上說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或害怕
給他點時間會改善的
有能力想照顧他或想知道詳情的朋友
請留言給我,我會請撿到的人與您連絡或是給您他的連絡方式

拜託了,謝謝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oeo7&aid=254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