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世界~接近大自然享受戶外之旅
2008/08/08 11:00:49瀏覽538|回應0|推薦1


早在前幾個月小芊爸就在提要帶小芊去綠世界走走 ~ 但一直都沒有成行 ~
這一次因為小芊的小表 姐 和小表弟回來 ~ 所以想說一起帶他們去走走吧 ~
所以這個星期小芊就沒有回婆婆家了 ~
6/14( 六 ) 一大早 ~ 天公就不做美 ~ 陰陰的天 + 綿綿的小雨 ~ 下個不停 ~~
哇心想著 ~ 不會吧 ~ 二天的假日不會 .. 都得在雨天渡過了吧 ..
就這樣到了 6/15( 日 ) 一大早,哇 ~ 天氣好好哦 ~ 出太陽 a..
Cc~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出遊說 ~
二話不說 ~ 大家就開始整理東西要準備出門了 ~
不過本來小芊的小表 姐 和小表弟也要一起去 ~ 但不知為什麼小芊她姑姑決定不去
所以這一次的綠世界之遊就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奶奶一起去嚕 ~

呵呵 ~ 小芊這個小傢伙從一大早起床後就一直想出去玩 ~ 一直喊著 ~ 走走 ~ 出去出去
我們也在小芊的催促之下 ~ 趕快出門嚕
一路上 ~ 沒有塞什麼車 ~ 一路到了新竹後 ~ 我們開始往綠世界的方向前進
小芊爸因為準備了地圖 ~ 地圖上說要走 120 省道 ~
所以我們開始找著 120 省道,還找不到 120 省道的指標,我們就看到了綠世界的指標了
所以 ~ 地圖放下 ~ 我們就隨著指標前進了,一路上指標非常明確
就這樣隨著指標,我們到達了綠世界

一進到園內,就發現內口處放了一瓶香芧油,提供給大家噴灑來防蚊
所以我們就先幫小芊噴了一下再上路
往前沒多久,我們就進到了天鵝湖了,哇 ~ 那湖面真的很大 ~
不過湖裡的天鵝不多 ~ 而不多的原因是,天鵝在草坪上散步,哇咧 !! 散步 a~ 就在你的腳邊說
在湖邊我們還看到二隻送子鳥,完全不怕人 !! 任人欣賞他們的英姿 ~

接著我們看到了金鋼鸚鵡,也是完全不怕人 !! 而且還有表演哦 !!

在這個地方,沒有很多的柵欄,在這裡就像是在野外一樣,是開放空間 a!!
那裡的動物沒有上頸圈或繩子之類的東西,在這裡,人和動物之間是相互信任的
在這裡,他們有分很多的生態館,裡面各式各樣的動物、植物都有
而且綠世界真的很貼心,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提供香芧油讓大家噴灑防蚊
大家根本不用擔心有沒有帶到防蚊液,也可以放心的享受盡情的看
除了香芧油,在每一個館附近都會有休息區,提供大家用餐及休息
園區內還有接駁專車,提供大家搭乘,不過因為是假日,人很多,所以我們並沒有搭乘車子
而且園內有好多的蝴蝶哦 ~ 還有戶外蝴蝶館 ~ 小芊還不免俗的來身著花花衣照張像呢 ~

一路上還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植物 ~ 動物 ( 我們還看到樹瀨躺在樹上睡覺哦 !!)
整個環境真的好清優、舒服,就算是大太陽,我們走在林裡,吹著徐徐的風
有著樹木為我們遮陽,蟲鳴鳥叫的為我們著音樂,吸著芬多精 …
哇 ~ 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就算汗再怎麼流,還是覺得舒服,沒有一絲的黏膩感,真的好棒好舒服
 
這一次的出遊,小芊真的很興奮 a ,從一出家門就開始興奮了

一路上我一直勸她睡一會兒,怎知她精神好到不行 ~ 一路上和我哼哼哈哈的
一直到快到綠世界的前十分鐘左右,這個小傢伙才睡著,想說先讓她補個眠
我和小芊爸還有奶奶,就先上洗手間的上洗手間,買票的買票,勘查地型的勘查地型
一直到準備好茶水後,我們就開始呼喚小芊起床了
這小傢伙還賴床咧 ~ ,不論我們怎麼叫,眼睛就是不張開,一直叫了五分鐘左右
她才張開眼睛,偷看了一下,才起來,起來後還硬趴在椅背上賴一下才干願下車, cc~
我們是十一點左右到達綠世界,就這樣一路到了五點才離開綠世界回家

這段時間,小芊可都沒睡,延路就和我們東看西看,而且還一直 ” 呼 . 呼 ” 叫 ~cc~ 真的很好笑
回家時也是,因為給她喝了一點茶水, c~ 她睡不著,也是一路和我哼哼哈哈唱著兒歌回家
也是快到家的前十分鐘左右,她開始想睡,眼睛瞇著瞇著就想閉起來
哼 ~ 可沒那麼容易丫 ~ 我和小芊爸還有奶奶,一直輪流叫她 ~ 別睡丫 !!
到家洗好澡吃飽飯再睡吧 !!cc~ 就這樣美好的一天,開心的一天就在綠世界渡過嚕 !!

************************************

後記:回到家的小芊,精力一樣充沛,不過她的所有舉動,再再顯示出她是真的累了
所以我們早早幫她洗好澡,吃點飯、喝個ㄋㄟㄋㄟ就讓她早早睡嚕 !!
而星期一一大早她一起床,一張開眼,就一臉興奮的和我說走走 ~ 出去
我的寶貝丫 ~ 爸爸媽媽今天要上班嚕 ~ 要去玩也要等下個星期六日嚕 !!

************************************

6/14 是我和小芊爸認識六週年

這一次的週年慶,我們著小芊陪我們,還一同在綠世界享受幸福及美好的一天

謝謝老天給我一個很棒的老公及很棒的女兒 ~

寶貝們 ~ 我愛你們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oeo7&aid=211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