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胖..我要穿下舊衣服!!
2008/08/08 10:27:35瀏覽236|回應0|推薦0

自從懷孕開始~我就一個爆肥~短短十個月~竟讓我胖了 二十五公斤

什麼東西丫~~!!!!!

怎麼會肥成這樣~~~那時還一直告訴自己~沒有關係~孩子健康就好~

一直到小芊出生後三天,被朋友硬架著去量體重
才發現,小芊的出生,只為我帶走了 三公斤 的重量
~

什麼東西丫~~~~~~~天丫~~~二十三公斤a~
怎麼有一個人有辦法十個月就胖了 二十三公斤@@~(扣掉小芊的重量,小芊出生時體重3560g)

看到體重機~整個人都呆了,太胖了..真的太胖了..

不過大家一直告訴我,餵母奶可以減肥,所以在小芊滿週歲前,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哺餵母奶

還真的很有用,晚上自己帶(拼命自己起來餵奶,每個晚上都睡不好,因為三個小時就要餵一次)

再加上拼了命的擠奶,還真的讓我瘦了一些~..目前,目前!!只剩 十公斤 就可以回到原來的我了

@@~十公斤~還只剩咧~這十公斤真的很難掉下來a~

晚上一樣還是自己帶丫,只是目前沒有再餵母奶而已,乳房的大小也小了那麼一點點

怎麼~體重他就是不下來~人家本來想大的傢私都又消回去了~他卻不減少就是不減少~~~

看樣子~老娘不下狠招是不行了.. .. .. .. .. .. .. .. .. ..

只好開始運動+少吃一些嚕~~~

昨天早上六點就起床,到了家裡樓下的社區健身房開始跑步

哇咧~真的粉熱a~而且汗一直流啦~~~~~~~~~~~熱到不行~熱到頭暈啦..

就這樣跑了四十分鐘..到下來時整個人是浮在空中一樣

腳輕到一個不行外加週糟的景色一直往後跑~@@~

待稍微站穩了後,就回家沖個澡了

~整個人神清氣爽的咧,運動完真的很舒服,再加上沖個澡,ㄨㄛˋ~真的很爽a~

當下就決定,明天早上我一樣要起來運動,之後每天早上都要!!

今天早上,手機定時5:50的鬧鐘響了起來..

一直到我有意識時才發覺..

當下我第一件事就是..關掉它..!!我竟然是選擇關!!!!!!

..天丫..天丫..這樣的下意識是否是在告訴我想瘦,難啦~~”....

不行..不行..我要有意力、有恆心..我要做個不胖的辣媽啦!!! 我不要胖..我要穿下舊衣服啦!!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eoeo7&aid=21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