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地小吃》~皮厚肉大塊的炸彈般肉圓:彰化阿三肉圓
2013/07/02 16:29:56瀏覽994|回應2|推薦51

 

據說這家〔阿三肉圓〕很有名氣,不但是當地知名,連外地人都知道,真可說是遠近馳名呀!

 

一大早路過這裡,趁著客人還不多,趕緊進來嚐鮮一下。

 

這家店就只有賣肉圓,兩種口味。其他就是湯品囉!幾乎可說是均一價。結帳真方便。

 

〔阿三肉圓〕雖然也是油炸的肉圓,但其外型和以往吃過的肉圓不太一樣。感覺皮很厚實,而炸過後的皮感覺也不像是一般傳統油炸肉圓那樣耶!

 

一咬下去發現,〔阿三肉圓〕的皮大概比其他油炸肉圓厚度厚一倍以上,但卻不會難咬或咬不斷。肉圓皮有感覺被炸得酥炸的感覺喔!最厲害的是肉圓裡面的肉竟然是一大塊的肉塊,而不是碎肉或鉸肉喔。裡面有我最愛的竹筍還有其他很多配料,內餡讓我非常訝異。不會讓我覺得油膩不舒服。

 

幾種湯品都很好喝,湯頭都很鮮甜,這餐吃下來,感覺沒什麼負擔呢!

 

下次有機會再來嘗試大肉圓,可是有干貝的喔!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aby365&aid=7862021

 回應文章

amy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1 09:10

北上旅遊又多一項可以品嘗的美食

感謝板大的介紹~!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是必品嘗一回~!!!

卡媺(obaby365) 於 2013-09-23 10:19 回覆:

不客氣~希望這家彰化的肉圓有合您的口味~

不過,根據朋友說,他們說彰化在地的肉圓店賣的肉圓都很好吃,各家特色雖然不同,但卻是一樣的美味喔!如果您有胃口,倒是可以多吃幾家喔!

祝愉快


Ellen的生活遊記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0 17:24
我們彰化人可是各有所愛,因為彰化的肉圓豐富多元,這一家也真的很好吃
卡媺(obaby365) 於 2013-09-23 10:17 回覆:

我知道我知道!你們都是各有擁護者的。但是對我們這些台北俗來說,真的都比台北好吃很多很多呢!各有特色。

所以,我有朋友每次到彰化,幾乎是每一家肉圓店都吃透透。滿載而歸呀!

彰化真的是美食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