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新老舊工區 七年投入3.8億
2023/03/30 01:47:56瀏覽7|回應0|推薦0

市府經發局致力工業區開發和老舊工業區更新,經發局說,已核准一百零九家廠商進駐新吉工業區,七股科工區預定十月完成報編。過去七年共投資三點八億元更新老舊工業區,增加二百九十七家工廠登記,爭取到前瞻計畫經費,將持續提升老舊工業區環境,爭取更多廠商進駐。 經發局長殷世熙表示,南科、樹谷、永康和柳營科技工業區開發完成,形塑南台灣高科技產業群聚效應,為營造優質投資環境,吸引更多廠商投資,積極開發新吉工業區和七股科工區,並逐年對老舊工業區活化更新,促進閒置用地活化。 他指出,已核准一百零九家廠商進駐新吉工業區,目前已有廿八家建廠,今年底有五家廠商可正式量產,到一百零九年八月全區完成開發和招商;七股科工區可望在十月完成報編,明年開發。 在老舊工業區更新方面,過去七年工廠降溫總共投入三點八億元更新老舊工業區,包括改善道路卅公里、排水廿五公里,增加二百九十七家工廠登記,投資額一百一十八億元,創造一百四十四億元的年產值和三千八百卅一個就業機會。 今年也爭取前瞻計畫核定三點八億元,持續進行老舊工業區更新改善,以提升老舊工業區公設和環境品質,滿足產業用地需求。

負壓排風扇整機採用CAD/CAM設計,具有投資成本低,風量大,噪音低,耗能小,運行平穩,壽命長,效率高等特點,百葉窗自動起閉達到防塵,防水,美觀大方;既可吹風,也可抽風,是現代化車間降溫通風的最佳選擇。環保、節能的負壓風機將成通風降溫設備市場主流。引用國外先進技術所生產的IP54、F級絕緣風機專用鋁殼馬達。具有欠相過載保護作用、使用壽命長、運轉平穩、噪音小。採用號負壓排風扇稱500年不分解的FRP(玻璃鋼)為風機外殼材質,具有抗酸鹼、防腐蝕、不生銹、使用年限長等特點,同時減少了工廠負壓風扇由于整機因金屬材料多而產生共鳴的現象。負壓式風機的降溫原理:負壓式風機是利用空氣對流、負壓換氣的降溫原理,由安裝地點的對向---大門或窗戶自然吸入新鮮空氣,將室內悶熱氣體迅速強製排出室外,任何通風不良問題均可改善,降溫換氣效果可達90%-97%。

門窗通風設備是連接到門,窗或幕牆的設備,用於通風。在不打開窗戶的情況下進行通風,使室內空氣連續循環,在保障室內空氣清新的前提下確保人的身體健康。通風時不受時間、季節的影響。可防雨雪、昆蟲、噪音、沙子等進入室內,即使房間裡沒有人或睡眠的狀態下也可以安全地使用它。偏轉向上的空氣流動使得進入房間的風不會吹動人和物體。與窗戶通風相比,能降低室內熱能損失。因為門窗通風器不用動力(電動)驅控,所以它具有節能的優點。由於產品的科學設計結構和使用優質材料,不需要售後維護,使之它的使用壽命與門窗相同。既確保了實用性,又提高了整體的美觀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xl535tpx3&aid=17873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