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glish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 class - 我能表達深度的想法了!
2011/04/15 17:31:36瀏覽457|回應1|推薦0

週末又到了,但是今天要晚自習Orz..

我的橡皮擦失蹤了...做功課很麻煩的T_T明天去書店買一個新的

今天上ECD(English Communication Development),主題是What is your dream work..
居然聊到我想去google..(google是it人的夢咩)
講了一大堆技術性的東西(驚!!!我可以表達了!!!!!!但還是要看聽的人...聽的人不是技術的人,還是要講的很白話才行O_o)

一個半月好像真的進步了:D

我記得甄姑娘(高材生甄姑娘)跟我說過,念英文會遇到瓶頸,卡瓶頸的時候...會覺得不上不下,很痛苦
一旦跨過瓶頸,會有大幅度的進步喔。看起來是真的,來這邊大約一個月的時候,總覺得好像遇到瓶頸!!念起來很痛苦,又沒有fu...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096260

 回應文章

elva
請問
2011/06/12 11:34

HI ALLY:

    您好,我看到妳去Monol學習英文,我想請問一下妳大概花了多少費用(從代辦到三個月結束),我看了真的很心動,但目前礙於費用上,英文在工作職場上佔了很大的因素,謝謝!

Ally(noweya) 於 2011-06-12 23:39 回覆:

Hi Elva,

因為對方是用美金報價,所以我當初算的錢會比較多一點,不過學校是韓國學校,聽說我去了之後就漲價了,所以建議你問一下代辦找代辦報價會更精準一點。

我當初是估13萬5,3個月含機票簽證學生證學費住宿費全包,但不含我的生活費(像是週末想外出跟同學吃吃飯,或是想出去旅行等等的,還有買零食的錢不過零食很便宜啦 哈哈)我是一直忍到結束才去長灘玩,所以平常就頂多假日出去吃吃飯,開銷其實不兇,一個禮拜抓個一千塊至一千五就很多了,這都是看你要花多兇,吃多好~多愛吃零食或是韓國泡麵囉

不然你試試看跟代辦說從我這邊看到的,也許他心腸好會給你一些優惠也說不定,哈哈

另外就是,monol其實是蠻貴的學校,我是看中他的學習效果,如果妳想找便宜的學校,其實代辦也會介紹給妳,主要還是看妳的預算跟你的目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