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好朋友自殺了...
2011/04/10 02:21:41瀏覽607|回應0|推薦0

在我待在菲律賓的這一個半月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發生了很嚴重的事

我們認識十年了,這十年不管是開心,還是哭泣,我們都在一起

在四個月前,我歷經最難過的一次,也是她陪在我身邊

但這一個月內,她在鬼門關前面走了2次

我差點回國就只剩看到墓碑了

 

第一次是她在用吹風機取暖,結果睡著了,吹風機把床燒起來也把吹風機的塑膠材質燒起來了

她醒不過來,可能是吸入了塑膠材質燃燒的氣體

她家媽媽進她房間,整個嚇到,把她搖醒

 

第二次,是她這個死小鬼,笨小鬼,給我割腕,縫了五針...

她說,割下去的當下,完全感覺不到痛,心痛的感覺跟活不下去的勇氣,讓她做了這件鬼打牆的事

 

我聽到都在電腦前飆淚了,為什麼我不在妳身邊,如果妳跟我說,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妳是要我回去看到墓碑,也割一刀躺在旁邊,追下去罵妳一頓嗎?

 

她說,經過這件事,她明白了很多事,手上的疤永遠會警愓著她

「要做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情才重要
不要有遺憾
我從以前就一直追求錢錢錢
但從沒想過我到底快不快樂
這次會這樣~~我想我真的累積很久了」

Life is short, it's important to do whatever that can brings us happiness, it is important to know and decide what we should do in our life in order to reach full happiness..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507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