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時空的思緒
2008/03/19 19:00:35瀏覽225|回應0|推薦3






過去一年多以來,我不斷的掙扎我的未來


if(畢業後)
  找份2萬塊的薪水,餵飽我的肚肚;
else(考研究所)
  對2年後有所期待,有個DOUBLE的薪水,餵飽我的肚肚及家人的肚肚;

回頭看看八年,也許早些的日子,我已不記得,也許是我不明白。
再看看未來,不免為自己感到憂心。

97/1 我拿起書本,努力的k。
3/19 明天會知道我有沒有進入口試的機會。

97/1~97/3
我忽然對自己未來的定義,有了新的想法
這是支持我閱讀書籍的動力。不再是為了害怕未來而去考

3/22 敏感的一天。我只想說,過去如何的殘暴不堪,也不及未來給我的一片希望
人民有權批評任何人政治人物、政策、意見
也需先充實自己的知識。

我們有最基本的常識嗎?
拿立委選舉來說好了,已經一堆人搞不清楚怎麼投票,為什麼要這樣投,這樣投有什麼結果。

這次的兩岸共同市場與反對一中市場,究竟有多少人真的去瞭解他其中的影響
或許這對一個不具備商學背景或知識的人,有些許的困難

最近接受到一句很好的話
「不要排斥聽取別人的意見及說法,要試著去瞭解後再做評論」

去傾聽綠營的說法,再去傾聽藍營的說法
試著去瞭解兩者的作法有何影響。

問題是 選民沒有真正花精神去認知。我們就只好跟著片面的刻版印象去決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1709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