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片】卡拉卡拉,誰說唱台語歌就是台妹?!
2007/03/17 12:37:02瀏覽401|回應1|推薦7

大胃、大媽、捕魚要參加卡拉OK大賽哩!!

請大家支持~~*(請自製啦啦隊海報來幫我們加油XD)

我是參加個人組的啦,好孤單喔!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參加個人組......

大媽跟捕魚是參加合唱組,別忘了要有互動!!比如說牽個手啊~或者是深情互看啊(我怕補魚會笑場XD),不然間奏的時候來跳個恰恰吧?!

看過"校園歌喉戰"的朋友們一定知道,要過關,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就是選歌啦!

大媽跟捕魚唱的是"製造浪漫",鄭中基陳慧琳唱的;大胃我唱的,沒錯,就是標題說的台語歌---含淚跳恰恰!!!

怎麼會選台語歌呢?

原因1*都是大媽和捕魚啦!說我是台語小天后,害我都自以為唱得不錯聽......

原因2*台語歌的旋律很好聽啊!如果放感情唱,喔呵呵,嚇死你啊啊啊!

原因3*自己想要唱~(其實去捕魚家就可以唱免費的了,只是她家在旗津,太遠啦!!!

原因4*含淚跳恰恰比較好唱,雖然感覺很老了=_=(原唱者是謝金燕

原因5*唱中文歌我怕忘詞~NO~我最不會記歌詞了!而且萬一發音不標準,變成台灣國語!瞎瞎瞎~!

原因6*我會唱台語歌(什麼理由?!),因為我是講台語長大的小孩兒~不過我不是台妹!

(※台妹的定義每個人都不一樣,大胃沒有冒犯的意思喔!)

總之,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聽聽看,唱唱看!

聽膩了中文歌,就聽聽台語歌吧!

 

BY 大胃方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81892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口。
2007/03/17 15:03

好瞎啊!被大家看光光了!!

話說我怎麼好像一個白痴還抱著罔腰唱歌啊啊啊

不管,下次也要放製造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