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事】入圍感言 
2007/03/07 22:37:40瀏覽1091|回應0|推薦7

城邦,蛛絲馬跡皆學問,落花水面皆文章!

我在網路城邦裡學到了好多,也領悟了好多,本來沒想到區區一個比賽居然能讓我如此感動、如此感嘆

為何感動?因為我們班一直以來都是很內斂、不善表達的班級,而且大多都是一窩一窩的小團體,要團結簡直是難!但是透過這個比賽,我們班居然也有團結的感覺了,雖然有些人沒有參與創作的部份,但是他們都提供照片、也幫我們加油打氣,這讓我們實在是很"感心"啦!!

感嘆的原因,當然就是網路上的行家名人這麼多,而我遠遠不及他們,我不只見識短小、欠缺磨練,更是尚缺努力!知識是多麼的廣博、寬闊,我所知道的只是這知識大海中的一粒小米,搞不好一直到我走到生命盡頭那天,我都還不能讀盡台灣地區的書籍!!

參賽過程中,用心是必然的,每個參賽者都很用心,也很努力。蒐集資料、組織文章、分享心情,我們看著文章一天天的增加,更是感覺到在短短幾個月,時間無情的流逝。

我們也說了,我們是三年級生,要考四技二專了,"沒有時間、不夠時間",這樣的話說了不下百遍,但是我們還是上來城邦用我們的網誌,為的是什麼?

對我來說,原因有兩個:"有獎有金"還有"有始有終",人家說:運動家的精神就是不氣不餒,要走到比賽最後一刻,這是我的心情!柏拉圖也說:「成功的唯一秘訣就是堅持到最後一分鐘」,這也是我們的心情!

獎金固然重要,但是比賽的灌溉過程、結果的滿足心情,更會讓獎金這個果實更加甜美不是嗎?

最後,說一些老套的話吧!!感謝各個支持殘幫的人們,別誤了繼續支持我們,幫我們打氣唷!!!

喜歡我們的快去投票,不喜歡的也感謝您的光臨殘兒幫幫忙,團體組(4)

BY 大胃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797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