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賽事】卡拉卡拉初賽--夭壽緊張!!!
2007/03/30 23:10:44瀏覽430|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馬上意識到:今天是卡拉OK大賽的初賽---

我馬上就慌了起來,原本想賴床的心情都沒了!!

到學校後,大媽和捕魚也是很緊張,擔心自己的音不準、喉嚨沙啞、鼻音太重之類的,反觀大胃好像一點都不緊張......

---屁啦!!我可是緊張得很耶!!

結果我們中午搬完餐桶,也沒有回教室午睡,就跑到司令台練習唱歌了。說是練歌,其實根本是在玩吧---

大媽跟捕魚一直在練習"開場白",都不練歌,是不是本末倒置啦???大胃則是一直邊唱邊跳"很俗的舞蹈",還討論說要不要磨蹭評審之類的---想了一堆都是沒營養的話題,哈哈=口=

(很俗的舞蹈的跳法:雙手向前伸直,用大拇指和中指擦出聲音,同時往下收回來,呈現雙手劃圈的狀態---)

中途我們就想,唱歌的時候是清唱,那手要擺在哪裡呀?!

是擺在胸膛學許純美好呢,還是學惠妮休斯頓蓮花指R&B好呢,還是把手擺在後面稍息好呢,還是叉腰好呢.......又是一頓爆笑,又想出一堆很無聊又沒營養的白痴動作--

就在玩鬧的時候,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啦!珍貴的午睡時間TIME UP!

這時我們的臉整個很囧,歌根本沒唱到超過十次---


*小插曲*

我們慢慢的往示範教室移動,到那邊的時候,老師說:「因為人太多,所以分兩節課比賽,排序後面的同學先回教室上課。」

眼尖的看到--啥?!那位評審怎麼會有點兒眼熟呢???原來是我們資料科的實習老師啦!!其他評審好像也是其他科的實習老師,挖哩勒,公告上面寫的"專業評審"原來是指實習老師啊??

於是我們又回去啦---


最後,真的真的要上場唱歌了!!

一到示範教室,心臟整個跳得很快!因為裡面超多人的,這麼多人盯著你一個人唱歌,不緊張才怪!!

聽到前面參賽者唱歌的時候,我們就在想:完了完了,ㄟˇ蘇(會輸的台語)!!

因為他們都唱得很讚耶=口=|||

輪到大胃上場的時候,整個身體都抖了起來--想叫自己別慌張,可是卻沒辦法啊啊啊--於是大胃就抖著音,唱完了"含淚跳恰恰"的副歌。(因為他說不能唱超過一分鐘,我看我只唱了20秒吧?!)

後來捕魚跟大媽也上場了,我則是因為還在慌張所以沒聽清楚他們的自我介紹,但是可以聽到他們的合唱--感覺還不錯啦!!沒有抖抖的感覺~

感覺唱的時間很短耶,搞不好我們他們的時間加起來還不到一分鐘!!是因為緊張嗎?所以拍子就唱得特別快~

總之,還算很順利(?)的唱完了,放輕鬆的感覺真好~~~XD回教室路上,心情完全都輕鬆了起來--阿哈哈!!

(不能放鬆啊啊啊~星期一要段考啦!!!)

BY 如果真的入圍複賽會更緊張的大胃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85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