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味人生 笑話集~~呵呵呵
2017/08/06 13:06:52瀏覽11|回應0|推薦0

幾天前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德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ω^=)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話說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非常喜歡鬥嘴
平常沒事就互虧對方
有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男同事答應了
於是他們就去騎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
那女的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那妳幹嘛上妝?」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為什麼!?笑到翻過去了(#^^#)

小德真的好好笑喔。







△猜你想買的△

»熱銷商品
QCS-16 LED數位螢幕 便攜式電子行李秤

»網路熱銷限量
2入起~3秒速乾超細纖維浴巾

»搶購推薦
軍規多功能三眼運動手錶

»好康
(1組3入)韓國熱銷 驅蚊手環(贈精油膠囊)

»高CP值?
Montblanc 萬寶龍傳奇極致男性淡香水禮盒100ml(3件組)+品牌紙袋

❦Hot新聞❦

快來苗栗搶好康 造橋南瓜節、後龍西瓜節好吃好買
苗栗縣造橋南瓜節、後龍西瓜節系列活動已登場,現場有不少試吃或優惠等好康,民眾今天可把握周日假期出遊,順便採購在地農特產。 造橋鄉推出的南瓜節今年邁入第十年,已成為地方著名亮點活動,今年南瓜節昨…
無國界記者:土耳其 是全球最大記者牢獄
17名土耳其記者今天在伊斯坦堡受審。去年7月,土耳其軍事政變失敗後,政府緊縮言論自由,此案尤具代表性意義。無國界記者組織表示,土耳其已是世界最大的媒體工作者監獄。 土耳其「共和報」(Cumhu…
拚台南市長 陳亭妃提行動政府
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今天分別於六甲區、歸仁區成立後援會,不少地方人士出席相挺。陳亭妃說,自己正值43歲青壯有活力,未來將以行動政府解決邊緣化問題。 陳亭妃表示,台南市在前台南縣長蘇煥…
南韓文創出版業蓬勃 文總力促深化交流
文化總會韓國文創訪問團今天拜會韓國藝術殿堂,並到「星院圖書館」參訪,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對當地文化出版業蓬勃發展印象深刻,希望未來能深化台韓文化交流。 由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率領的韓國文創…
樹德科大百萬築夢計畫 再助7組學生完成圓夢之旅
樹德科大「第14屆百萬築夢計畫」今午端出成果,7組學生有人環島尋找手心的溫度,有人遠赴北歐帶回荷蘭失智村的經驗,也有人去美國紐約探查如何解除「綠牡蠣」的危機,以無比熱誠完成關心社會的夢想。 今年獲選…

*更多熱門文章*

笑妳咩啊!?笑話拾穗數篇
搶手商品悅火鍋
笑話大全4ni?joke綜合
大推!詳情長庚生技 冬蟲夏草菌絲體雞精禮盒 2盒/組 (9入/盒)
剛出爐內容韓國Sajo-海牌韓式高級海苔(9包/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thbn1050&aid=10800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