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予晞揭新聞部真面目 巧遇主播夏嘉璐1秒變迷妹
2019/12/08 02:40:55瀏覽73|回應0|推薦0
台南搬家公司

整理包/親友相伴 高以翔回家了台南學生搬家

林予晞為經典劇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我們與惡的距離」於TVBS播出宣傳台南搬家公司昨日特地造訪TVBS新聞總部,巧遇當家主播夏嘉璐正準備播報晚間新聞,林予晞一秒變成迷妹,開心對夏嘉璐說:「看到妳,我好緊張台南搬家公司妳是我的模範主播,也是我的學習指標台南搬家

「我們與惡的距離」戲中呈現的新聞部場景參考TVBS新聞部,兩者有95%相似度台南搬家公司而曾在TVBS戲劇製作部任職企劃專員的林予晞昨天重回娘家,帶大家參觀劇中姐姐宋喬安(賈靜雯飾演)上班的地方。問及是否對當記者有興趣?林予晞秒回說:「對於這樣高壓的工作環境台南搬家公司我可能沒有辦法台南搬家公司就如我的姐姐宋喬安每天面對高壓的工作,造成身心疲憊,所以才會有這麼機車的一面,我就好好當個仙女,送公文就好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我們與惡的距離」劇中的姐妹臉很多,除了被網友說神韻蠻相似的賈靜雯、林予晞台南搬家公司曾沛慈與主播夏嘉璐外型也神似,夏嘉璐說: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的確有很多人說過台南搬家公司之前曾沛慈來台內訪問,還讓工作人員誤認台南搬家公司到了這年紀還能被說相似,真的很開心。」

TVBS戲劇近來推出多檔好戲,歡樂台8點「女力報到」25-39歲收視達3.17,是該台開台21年來最高紀錄,平均收視達1.75,吸睛超過60萬人,另外,林予晞主演的「天堂的微笑」以紅鼻子醫生紀錄短片「Endless Love」台南搬家公司入圍洛杉磯國際電影節短片電影評選,金鐘最佳戲劇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我們與惡的距離」每周日晚9點半播出。

林予晞造訪TVBS新聞部,見到主播夏嘉璐一秒變粉絲。圖/TVBS提供、
台南搬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dary585&aid=131192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