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仔58歲生日快樂!粉絲慶生應援獲撩「太可愛了」
2019/10/02 21:57:49瀏覽11|回應0|推薦0
台南搬家公司

【噓特報】金鐘54星亮點 看看他們都說了甚麼?

台南搬家

暌違11年台南搬家公司天王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華仔」劉德華再於新加坡舉辦個唱,從25日起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連唱4場,昨晚(27日)恰好是他58歲生日,粉絲特別準備慶生應援,手持紅心生日卡齊聲唱祝壽歌,讓台上的華仔留下充滿愛的窩心回憶,開心讚粉: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你們太可愛了台南學生搬家

為了給偶像驚喜,粉絲昨天一早就先到達會場,花了數小時將過萬張紅心生日卡預先暗藏在場館的座位上台南搬家當華仔準備要唱「My Love」時台南搬家公司樂隊突然改奏Happy birthday,舞者台上捧著蛋糕送上華仔跟前,粉絲台下舉生日卡高唱生日歌,突如其來的驚喜讓華仔感動說:「今天是我的生日台南搬家公司多謝你們到來,與我一起渡過。」

難得生日與粉絲一起渡過台南搬家公司華仔主動要求捧著蛋糕與粉絲拍照留念台南搬家公司他許下一個願望說:「我有一個wish,希望我們四場演唱會曾經來過的朋友,我們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台南搬家公司從來沒來過的叫他們來,如果曾經買不到票的,沒關係,我繼續會開台南搬家公司一直到所有人都能看到為止!」全場歡呼聲四起台南搬家公司華仔也回讚撩粉:「你們太可愛了!」

其實在27日當晚一踏入12點,一票工作人員率先為華仔慶生,還特地準備了不少素菜,但華仔堅持一連四場的演出要以最佳狀態出現,所以不敢放縱狂吃,今晚是新加坡最後一場台南搬家公司問到妻小是否會補幫他慶生?經紀人表示:「我們不會代表藝人回應這些問題。」

華仔昨晚與新加坡粉絲一同歡慶58歲生日。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昨晚與新加坡粉絲一同歡慶58歲生日。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昨晚與新加坡粉絲一同歡慶58歲生日台南搬家圖/台灣映藝提供
華仔昨晚與新加坡粉絲一同歡慶58歲生日。圖/台灣映藝提供
台南搬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dary585&aid=12981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