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種境界的愛
2006/08/01 13:17:56瀏覽376|回應0|推薦5
知道從此之後 我的人生會是在追尋之中



走之前 妳問我

愛 是什麼

我用盡了所有的敘述 把我們之間 家人之間
我能用的 所知道的字彙都用上了 隨著時針的流轉
妳漸漸緩和的線條 我以為
我終於說到了妳要的答案 最終妳還是決定留下了

當妳走過來 給了我深深的一個擁抱
淚水差點奪眶而出 分開了這麼久 終於 終於
又找到你 連上了那條斷線已久的聯繫

如果當時知道那會是這一生最後一次的接觸
用盡全身的力氣 也不會輕易的放開
當時卻輕易的 安心 放心 的 讓妳從眼角離去
而不知道 這跨出去的一步 距離是多麼的巨大與遙遠

捨下了滿房的空間和回憶 妳消失了 那些妳曾寸步不離的所有
都安然的在它應在的位置 那樣的消失就好像從11:48到了11:49
微小 引不起注意 但確實的發生了 找遍了全部妳出現過的地方
竟淡的連一點味道都不留下痕跡

妳又消失了 只留下怎麼也想不通的疑問

那句唯一的關鍵 也是妳選擇離去 和拋棄的原因

愛 是什麼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news&aid=37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