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ω//●Day 3 の Hong kong 〃
2008/02/12 14:53:35瀏覽742|回應0|推薦10

這是no將再香港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啦。

這一天的行程是要去黃大先廟和海洋公園。

一早也是吃了酒店酷斃了的自助早餐霸,就搭著車去活大先廟參拜。

聽說他很靈驗,有人說他前幾天去祈求大仙保佑它中馬贏個錢,

結果就真的給他中了23萬港幣,超酷的。

到了黃大先廟,那裡還真是香火鼎盛到很誇張ㄚ,鼎盛到我都無法呼吸了。

沒有在大先廟逗留很久,就搭車前往Ocean  park了,一進門就先搭著全世界最長的手扶梯到山頂去,天ㄚ,真的很長,搭很久。

一到山頂,我就先去坐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先試玩普通的海盜船,坐在我後面的人一直尖叫,害我耳膜都要破了,有那麼可怕嗎,那最後一排讓給我吧。

坐完海盜船就去作瘋狂過山車,講簡單一點就是雲霄飛車。

不過,我是覺得沒有很恐怖,只是我的頭撞來撞去有點痛就是了。

之後又去坐自由落體,說實在的我沒做過自由落體,所以有一點怕怕的。

掉下來的一瞬間我有阿一聲,不過其實也還好。

跟我一起坐的說我不管多恐怖都不會叫,一直說我太猛了太猛了,不過我覺得不會很恐怖阿,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看鯊魚館和海洋館,那鯊魚也太肥了一點,而且看海洋館的時候,我發現魚都有厚道=)))))),真有趣。

中午吃樂園裡的自助霸,還蠻好吃的,吃完就搭樂園纜車去山下樂園。

不過山下樂園好像都是小朋友玩的,所以我只坐了昇空熱氣球,就沒又玩設施了,我們還去看熊貓,他還挺可愛的^^。

之後就準備搭車去機場返回故鄉了。

因為太累了,所以這次我在車上睡著了,到了機場辦好手續入關去逛免稅店。

不過香港免稅店根本就是加稅店吧,貴的要死,所以我們就去吃晚餐,不過我可能是太累,所以沒什麼胃口,只喝了湯。

到了登機時間,起飛後,無聊到玩起電動=)))))))))))。

到台灣上空時,看到台灣夜景,超美的。

下飛機後,搭車回家,回到家都已經12點了。

清洗清洗就睡死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參觀:http://www.wretch.cc/blog/nomag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mage&aid=161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