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偽痛
2007/04/15 03:48:50瀏覽423|回應0|推薦3

在思念痛切的狂浪之下,淚會隨著悲傷的音樂旋律滴下。

沒開音樂的時候,想哭卻沒有眼淚。

淚一時不止,心頭卻夾雜著一陣又一陣的收縮。

一陣一陣令人不禁抓緊心臟的痛感,雖不是極痛,卻讓悲傷的情緒,覆上一層無法戒除的毒藥。

在思念的時候,常會發生。

想不開吧…。很多人會這麼說,這麼想。

但我就不想放開,執著的只為一個人。

說是自虐也不為過。

無法預知未來應是如何,但在相遇之前,或許就這麼持續這自我放逐的狀態吧。

伸出的手,只想握住那不曾感受的溫度。

緊抓的痛覺,才知用下多少情深?

任性的,讓你難過。

不要你的一聲「對不起」,只要你好好的站在我的面前。

我所企求僅是如此,卻求盡此生。

似求也似囚,求心亦囚心。

只能在獨自存在的黑暗房間裡,哭泣。

緊抓似的無法喘息,痛覺,像上癮般的持續著…。

夜,是我永恆的歸處。

軒琤 2007.4.15 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ta16&aid=8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