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外格言佳句三
2017/02/24 23:59:40瀏覽192|回應0|推薦1

人生的百分之十由你創造,另外的百分之九十,
端看你如何接受。
Life is 10 percent what you make it,and 90 percent how you take it.
美國名詞曲家艾文.柏林 Irving Berlin

打虎親兄弟,上陣父子兵。

跟女軍官約會五次------誤會冰解了(五會兵姊)

酸的 甜的 苦的 辣的 涼的 燒的......我知道你喜歡燒的

我愛工作,
工作不一定使我快樂,
但工作讓我有一點錢,
可以過生活。

擂台無父子, 出手不留情。

草雞頭上插鳳毛------抖一抖也威風
(註解:草雞指養在草地上的雞又稱土雞或山雞
鳳毛指鳳凰身上的羽毛)

生活的真諦
生活是恩賜 接受它
生活是冒險 體驗它
生活是挑戰 應付它
生活是憂傷 克服它
⋯⋯
生活是責任 屢行它
生活是遊戲 享受它
生活是神秘 揭開它
生活是機會 把握它
生活是美事 歌頌它
生活是鬥爭 參與它
生活是目標 達到它
生活是旅程 完成它

人情一把鋸 你不來 我不去

日裡講到夜裡 菩薩還在廟裡

種田的吃米糠 賣鹽的喝淡湯

野貓枕著鹹魚睡覺------慢慢吃

*牛津字典新詞*
butt-dialing*pocket dial(屁股撥號)
(手機放在後方口袋 不小心撥號出去)

鏡破不改光 蘭死不改香

芝麻掉進針眼裡------巧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a2100&aid=9305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