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要化為實際行動
2023/12/05 14:06:56瀏覽49|回應0|推薦1

1.愛要化為實際行動.

服務便是行動.

   ------德蕾莎修女------                                   

2.為了他人而忘卻自我.

他們便會記得你.

   ------杜斯妥也夫斯基------                                 

3.帶給他人陽光的人.絕不會霸占陽光.

      ------巴里------                                         

4.我成功的訣竅是------我不曾氣餒.

從沒在他人的面前氣餒過.

   ------海明威------                                       

5.若對所有過錯都緊閉門扉.

那麼真理也會被拒之於門外.

      ------泰戈爾------                                           

6.有上進心的人才沒時間爭吵.

        ------林肯------                                     

7.我眠.則享人生之美夢.我醒.則盡人生之責任.

      ---德國哲學家康德---                                   

8.我很小.但我會奮戰.

   ---華德.狄士尼公司電影*比佛利拜金鼠*片中台詞---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kia2100&aid=18012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