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傷我 好嗎? ( N.A. )
2009/10/26 01:23:04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拜託    不要再傷我好嗎?

我整個人因為你已經很難受

事事都已你為優先考量

有好的東西  自己捨不得

給了你   卻被丟在一旁

為了你好   捨去自己的東西

你卻看也不看

為了你想    默默的做著

被你視而不見

被誤會   不想吭聲

不代表我默認

只是想總有一天你會懂

現在你只是氣頭上

說在多也沒用   你根本聽不進

說我任信也好

我無所謂   我不想跟你說再說

說多了     只會連我都失控

不要讓我連轉身的幾乎都失去

我的轉身並不代表什麼

等你  我   都冷靜下來再說吧~

你應該知道的

我現在不想跟你有任何連絡

等我安靜下來在說吧~

.

我很累   為了你我哭了不下十次

每次都要催眠自己說

「為了你好   所以這是必要的」

一次次的催眠  讓自己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催眠

我已經把自己困到無法動彈

不要讓我放棄你

讓我再次為了你催眠自己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3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