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傻呼呼的我 只有在你們面前才會出現
2009/10/22 23:21:38瀏覽332|回應0|推薦0

傻呼呼的我身邊

好像總是不乏有貴人相助

人說「天公疼憨人」

真不知道這句話放在

我身上管不管用ㄚ~

雖有貴人相助

BUT  我人生的道路

有人說比一般人坎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神經太大條了   感覺不出來 )

不過我很感激曾幫助過我的人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謝謝

-----------------------------------------

說真的   

我想一直一直 

在你們面前傻呼呼的

永遠傻下去

在你們面前我不用帶太多不必要的東西

連腦袋也可以放鬆

有你們在就好

真的

--------------------------------------------------

來吧~     來吧~    嘻嘻~

等等   

好像有人還不懂我的傻式幽默

厚      我已經盡力

有人還是笑不出來    是怎樣啦~

.

.

.

.

PS.我真的很關心你們  開不開心   不要想太多

     我是真的在關心    而不是另有其他目的

     接受吧~   嘻嘻~    或許久了你就會發現的

     相信我八~    ^ Q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342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