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卑感作祟---(作者:N.A.)
2008/12/07 22:53:38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每個人有幾面我不知道       我是個連自己有幾面也不清楚

神經大條加糊裡糊塗這點我倒是很請楚

不管是哪一面的我都一定會有這點

我有這些面都只是想隱藏某部分的自己---自卑

或許吧 ~     有些人看到這會說我能承受的壓力點太低

其實我只是想剖析自己    壓力點再這時不管用

自卑是人都有的負面情緒         因人而異   可大可小

我的自卑來自於我的家人

我家很奇怪    家中的人頭腦好壞會被自家人分等級

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並不代表我被分到壞的

分到好腦袋地區的人應該感到高興

我卻怎麼樣也高興不起來   反而感到不自在、很生氣

我並不想被分類   也不想看著被分到壞的人的表情

那是個從小就被人扭曲的表情    我怕

它永遠的烙印在腦中揮之不去

我開始自卑   很不快樂   想脫離這裡

很難想像吧 ~    應該自豪的人卻在這裡自卑

我讓他們知道我在哪    卻不知道我在哪裡做什麼

讓他們信任我   卻不讓他們進入

在這裡我淨做一些讓我墮落的事

卻怎麼也不能讓我的自卑感消失

算了 ~     沒用的

暫時隱藏他  等我有能力了解決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el53214789&aid=245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