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病急亂投醫跟找對醫生【對症下藥】結果自然是…不一樣
2019/10/21 20:08:09瀏覽267|回應0|推薦8

 

早些年珍辰我還在台中第一廣場的命理工作室為人諮商論命的時候

來了對男女朋友找我看手相我順道看了下女方的名字做了些微交待

說她的名字會有不孕現象若真是生不出孩子可以再來找我處理名字

數年後我已經不提供面對面諮商這對客倌也已結婚而真生不出孩子

所以透過網路搜尋找到我說明結果數年也沒避孕卻真的是無法受孕

因此找我處理名字後我也就忘了這件事情卻沒料年初透過網路問我

說改名後一切都發展得很順利而且也順利懷孕想說生了要找我取名

今年八月初生個女娃後又找上我為新生寶寶命名事情其實告一段落

當初命名時有詢問是否要為新生兒同時解析生命靈數命盤會有優惠

可對方考慮後說是暫時不用所以我也就只為新生兒命名之後就放下

孰料前幾天又找上我說是寶寶很難帶以為是腸胃或身體方面不舒服

想說找我為寶寶算個生命靈數解析看是否能夠解決數月來的操心煩

我曾說過取個好名字就如同為自己綁了條安全帶所以寶寶不該難帶

私下算了一下母女的生命靈數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寶寶只多一個缺數

所以建議她算自己的生命靈數而我免費附上寶寶的命盤跟缺數說明

算好命盤我直接說找到問題是寶寶生性太敏感所以非常容易受驚嚇

她說這寶寶一到夜晚就會哭鬧不休不論怎麼哄抱都沒用收驚也無效

後來我建議她如何處理這寶寶太過敏感的問題及如何能讓寶寶安心

她說看我的解析好像是在讀她自己上面也有很多缺數與流年的建議

只說她很佩服我之後就沒再連絡因為找到真正問題就不會胡猜亂搞

就像名字出了問題的話即便算遍全世界的命理老師也無法對症下藥

這也是珍辰我放下手相而專注姓名學且樂意提供大家免費解析緣故

**********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club&aid=13020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