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輩子的微笑
2012/03/06 02:38:06瀏覽478|回應1|推薦17


 
 

感情割裂了記憶
當我悲傷
當我恨
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痛
即使是你對我的溫柔
也成為胸口最深的傷

隨著輕快的樂曲
尋找著記憶中
當初與你的相遇
我變成一個無知的男孩
踩著有點調皮的步伐
我假裝從來沒見過你
我不認識你
不經意的從你前方走來
我帶著虛假的微笑
卻又是笑的那麼真實

請問你認識我嗎??

不認識

那為什麼你一直對著我笑??
好像我們曾經認識一樣

ㄛㄛ
沒有
微笑只是代表我的心情
我真的不認識你

你報我一個天真的微笑
我們就這麼互望了一秒鐘
各自朝著自己該走的路走去

請問你認識我嗎??
我認識你
你是在我的生命中
傷我最深的那個人
我曾經
為你癡狂
為你等待著每一個晨昏
為你燃燒生命
為你付出所有
為你放棄一切
為你受盡折磨
為你撕心裂肺
為你流盡地獄般的熱淚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又回來對你微笑
只是想證明
當你的心裡沒有我
當你不再愛我
當你成為一個陌生人
我可以對你微笑

你已經不再是這輩子的你
你是上輩子的你
上輩子的我們
曾經相愛過
曾經一起開心過
曾經在每個夜裡相依偎
曾經那麼的情意綿綿
曾經共飲過天堂的歡笑
所以我回來
還你一個微笑

就如同我對著每個似曾相識的女孩微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179109

 回應文章

孤獨水精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不必對我微笑
2012/03/07 00:10

神經ㄟ:

記得一件事喔........ 這輩子 還有下輩子  都別對我微笑

只要對我說句..........靠滴!   我就知道你是神經ㄟ! 我們曾經認識!

得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3-07 15:59 回覆:

靠滴!

誰要對你微笑啊??

每次你來,就衝著蓮香一直笑

最近蓮香對我越來越冷淡

是不是你搞的鬼驚訝(喔、什麼、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