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26 13:43:56瀏覽518|回應0|推薦18

抱緊我

在黑暗崎曲的山路裡

隨著機車加速的油門

我們一起乘風飛翔


追逐著沒有把握的未來

沒有絲毫的恐懼和傍惶

盡情的奔馳

我知道

其實我什麼都不在意

只要妳能抱緊我


呼嘯而過的風聲

擦身而過的車輛

整個世界是那麼的忙碌

而此時

我的心卻是只有靜靜的溫暖


妳看

好美好美的夜景


妳不知道

我們為什麼會飆到這裡來

而我知道

這是老天爺刻意的安排


妳不知道

這夜景為何會美的如此動人

而我知道

如果沒有妳

這夜景只不過是讓人想哭的悲哀


抱著妳

妳流連在這片閃耀的大地裡

而我只想流連在妳身上淡淡的香味裡


不去想明天

不去想未來

緊緊握住的是

最美麗的現在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16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