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在哪裡??
2009/08/02 19:19:06瀏覽648|回應0|推薦15


幸福在哪裡??

我相信因果,我也相信輪迴!!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這輩子可以和你相戀,表示上輩子最少也和妳修了五六十年了吧!!

如果,用這輩子的等待,可以換取到下輩子和妳結婚的機會!!

我會感謝主,感謝老天爺!!

我願意!!

結婚!!

看著妳,穿著美麗的婚紗,在眾目睽睽下,很肯定的對妳說:

我一定做的到!!

在對別人介紹妳時,不再說:這位是我的女朋友!!

而是,這位是我老婆!!

每天下班後,不必和妳約時間地點,

不管我是塞車遲到,還是無奈加班,

妳都會在家裡等著我,我們,不見不散!!

每天約會完畢,不再是我送妳回家,而是,妳送我去上班!!

我會幫妳拿,妳拿不到的東西,

我會幫妳打開,妳打不開的罐頭!!

我會吃光妳炒的不夠鹹的菜,

我會違背良心的對妳說:妳是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每天晚上,我們會很無聊的到街上走走,

看到了一隻黑色的流浪狗!!

我對牠說:小白,不要再流浪了,妳老公在家裡等著妳喔!!

妳:牠明明是公的!!

我:牠是我表姑媽的乾女兒失散四十多年的乾兒子!!

瞇:牠是同性戀啦!!

偶爾,我會故意犯一些小錯,

上完廁所不沖水,睡覺之前不洗澡,

我害怕,我們太恩愛會遭天忌!!

有一天,我們的音響壞了,我們一起到十八王公聽海浪!!

有一天,我們的電腦壞了,我們一起去泡網咖,

因為我們沒什麼錢,所以一星期只能泡一次網咖!!

有一天,我們繳不出第四台的費用,沒電視可以看,

我們一起到陽明山看星際爭霸戰,

結果,變成了人蚊爭霸戰,我們一邊救蚊子,一邊殺蚊子!!

有一天,房東催我們趕快繳房租,

我們帶著帳棚和睡袋,再也不繳房租了!!

我上班之後,妳便開始打掃公園,下班後,我看到妳累趴了!!

老公,我們換一個比較小的公園住好不好??

幸福在哪裡??

幸福

在妳的笑容裡

在我感恩的淚水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3189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