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2010/10/01 16:29:12瀏覽727|回應0|推薦4

IMG_3455.jpg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

波泰是一隻會傳染噴火病的蚊子

他喜歡吸壞脾氣人的血

有一天,愛生氣的阿古力被波泰叮了一口,

竟開始不停的噴火……

對一隻怪獸來說,不停的噴火有多不方便啊!

阿古力要怎樣才能滅火呢?

會買這本書是因為大乖很會生氣

書名十分好笑(不能告訴你)

大乖一直笑個不停

為了讓他了解生氣是什麼

上網搜尋發現了"噴火龍"這本書

果真內容十分精采

大乖看完說:我才不是阿古力ㄋ

每次當他生氣時

我就會叫他去拿"噴火龍"來看

前二天我和大乖一起親子共享這本書

發現書裡阿古力房間的桌上有一本書

當你唸故事書給孩子聽時

可以先看看內頁插畫

圖像記憶是開發右腦

 現在有很多繪本都畫的很美

圖書館也借的到

和孩子一起共享也是件有趣的事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liu&aid=446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