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本~電視壞掉了
2010/09/26 17:29:36瀏覽917|回應0|推薦1

  

視壞掉了

每天晚上,迪蒙一家人都會守著他們最好的朋友──電視機。

爸爸最愛看體育台,媽媽最愛看電視劇,西維歐則超愛看卡通。

有一天,電視突然呯的一聲,爆炸了

這對超愛電視的迪蒙一家人來說,實在是個晴天霹靂!

  於是爸爸趕緊打電話給「救救電視公司」,請他們派人來修電視。

可是在維修人員來之前,西維歐和爸爸、媽媽全都坐著發呆,實在是不知道該做什麼

才好。因為枯坐著等實在太無聊了,所以媽媽回到房間整理她的衣櫥,結果找到一件

她從來沒穿過、很漂亮的晚禮服;爸爸則把放在地下室的一台老舊收音機拿出來,打

開一聽,收音機裡正好傳來一首動聽的老歌,爸爸完全陶醉在這美妙的音樂中。而西

維歐也從他的玩具箱裡翻出好久以前的寶貝玩具,自己玩了起來……

  原來,關掉電視螢幕後,竟然有這麼多有意思、很棒的事可以做!

我家的電視機從來輪不到我~

阿公從早看到晚上七點,弟弟從晚上七點看到九點,爸爸從九點接著看~ ~

阿娘的鄰居液晶電視頻頻遭竊,我笑著看阿娘說:

我家的液晶電視有請保全所以不用怕~

電視對我們的影響有好有壞,電視容易扼殺了孩子ㄉ想像力,

有時關上電視,放點音樂,一本書、一杯茶與家人享受另一種不一樣的生活~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iliu&aid=4446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