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想早點回飯店睡覺
2009/10/06 14:45:28瀏覽351|回應0|推薦0

2009/10/5  洛杉磯 Pm 11:04

不知睡了多久?

我覺得像睡了很久很久似的

睜眼醒來   床旁桌櫃上的電子鐘  數字像紅色霓虹招牌  閃著數字  10:43

起身只覺得口乾渴  

喝完一杯七點泡好早已涼了的老茶  

又吃了一顆小柑橘

口還是覺得渴   唇仍乾

然後意識開始慢慢運作了起來

我了解   我睡了近一個半小時  像一個世紀似的一個半小時

晚餐吃的東西  像卡在肚子某個地方 是無法好好消化食物的那種胃悶

在中國城買了個便當  一枝鹽水雞腿  幾根青菜   餐盒滿滿的泰國米飯

這是我到了洛杉磯後  吃了第三頓中國餐

扣除了早餐   每餐都吃中國餐

有種受夠了的痛苦!

直到目前我吃下的中國菜   不!得聲明我不認為那是中國菜

那不過是感覺上外形相似   但內涵精神卻是另個樣的仿冒品

真是要命噢!!!!

我並不是因思鄉才吃中國菜

而是配合同行同事的需要   他們需要中式食物   熱湯

習慣這東西   還真是要命的制約

你得依賴它們   不然身體就不聽使喚  

我想   我無法接受再繼續吃這樣子的中國菜

我的胃並不思鄉    就食物而言   那純粹是令我吃了痛苦的食物罷了!!!

******

早上八點有場早會

坐在那裡   我像個傻子  

究竟是我英語不夠好的關係  還是  時差的問題?

我心底只希望   會議早點結束

我知道  今天  我絕對沒什麼精力拿來面對工作

我只想早點回飯店睡覺

站在市中心四十一樓高的落地窗前

看著洛杉磯市景

早上九點我心裡湧出這股強烈的念頭....  僅有而且唯一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1021t&aid=338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