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附近就有花海了
2013/12/08 17:56:24瀏覽136|回應0|推薦3

我家附近就有花海了, 高鐵旁的農田都是這樣的景色.

500m from my house — 在國立中央大學機械系館, 我每天下班帶小聶去中央大學後門覓食必經之路

平時種稻. 輪作交替期會種波斯菊或向日葵, 今年有次颱風還將即將快收割稻草桿吹倒一大片.

收成率很差. 我跟小聶說:但只要再努力耕耘, 老天還是持續賞飯吃阿..

農夫不能悲觀的阿...

帶vivi, momo, jojo來看時, 就看到中年農夫開心的看著來欣賞向日葵的遊客.(尤其是可愛的jojo)

大慨只有我認的出農夫吧..哈..

有牧草堆,上周給牛吃了

這離我家只有10步路..很想爬上去...

看似雜草, 其實是牧草. 我家附近處處都是鄉村美景的阿.

不然就是稻田景致..

臭JO, 竟然嫌臭, 用手帕嗚嘴.

 買了波斯菊種子, 準備上班到公司門口草叢亂灑一通..(昨天已開一包灑在nana家花園, 連同貓草的種子)

觀音花海時,  再來看喔~

在十分鐘車程就到永安漁港了. 富於詩意的海景.

Cheers吧! Jo冰其淋+Mo的G屁股+Vi的烤游魚

G屁股吃了六隻

這好Q軟的ㄚ..

Nana: 哥哥姐姐長大了都不會陪二姑姑出門玩耍了

Momo:二姑姑我陪你阿. 你可以順便幫我準備上學的便當嗎?

Nana:ㄟ, 你怎知我會做便當

momo: 姐姐告訴我的阿..

(去年三月的便當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982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