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管它啦~You have to FEEL, in order to HEAL~
2013/12/07 19:15:09瀏覽199|回應0|推薦0

這是小聶小學畫的漫畫. 很傳神. 

小聶: 媽~有恶心的蟲,

nana:不用管它啦~(nana 很享受的泡澡 , 一隻腳還抬起來)

宇宙管理"細節", 我們只要用心"感覺"

重點不在事物而在感覺 只要存在being就好

成為小孩, 重返花園, 學玩耍

花時間去做一些有趣, 讓自己歡笑, 帶給自己快樂的事

紛紛擾擾的, 就不用管它啦~

"You have to FEEL, in order to HEAL"榮格

2012年2月PO了一篇危險方法 A Dangerous Method-心理學研究Sex不能走實證

Talking heal 談心療法不錯, nana也用blog來talking to heal my pain

and undertand more about myself

榮格對Sabrina告白:"我對你的愛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

無論好壞, 使我了解我自己"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980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