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e Happy 棉之家 買布趣!!
2010/09/05 10:10:15瀏覽5|回應0|推薦0

上週六聶小鑫聶小綺都要在補習班自習,

 我一人刷優遊卡從中壢坐國光號至圓環, 到台北才9:30,

就一路在古台北天水街散布至東美飾品, 延平派出所旁,

驚人的發現東美飾品的D型環比永樂更便宜..

在中壢買這些五金簡直是跟老闆娘做朋友的嘛...

想起小時開雜貨店..營收沒多少, 但雜貨店里老是有普仁里鄉民聊一整天.

我爸就會將大包Wholesales 轉零售retail..所以連營養餅干,我們家都可以賣一片的...

逛了一圈永樂竟然都沒買布, 反而是在棉之家與我的BEE HAPPY重逢..

"沒有了, 只剩這些"...跟以往像老顧客一樣,

進入棉之家我都安安靜靜的把要剪的布全放在裁布台上 ,

選好後. 就將我寶貴的棉之家VIP 卡SHOW出來.

."老闆娘, 這一馬..." ...拍謝.買的少, 就不分享了.

棉價今年已上漲三成, 這些美布我也不怕久置庫存了

 要我車出成品也可能要等很久的 ...

我Nana blog 還是靠Laura, JuJu, Ruby, Glady手作品show 一下, 

Nana三不五時543一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