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你的船, 那不是我的肯德基
2010/09/13 19:50:13瀏覽33|回應0|推薦0

原諒NaNa..因為NaNa從小就反骨,

老態隆鐘時也一直很critical  thinking的人...

"這是你的船"內容寫的太common sense了,

"愛你員工xxx創新不分階級xxx...."

全地球才銷售35萬本, 見解一般般,內容老生常談

NaNa又沒當過兵,沒在遵守決對服從的單位擔過.

想像海軍這麼封閉的服從環境,

不聽話 !就把你丟到海里餵鯊魚

(NaNa只相信理論的數字data, 也不信總經新聞,

你看今日鋸亨網新聞, 上一篇跟下一篇看法觀點都不一致,

"中國經濟並不受美國及全球經濟疲軟影響"

"中國的出口導向經濟,依舊與美國關係密切"

NaNa從不碰領導統育的抽象的書

但為了混飯吃, 還是要寫讀書心得

讀書心得簡報也是很反骨

劃了一艘快沉的船

正等待母公司航空母鑑

派"船長"來帶領...

p.s. 1這不是你的船, 讓我想到前幾年肯德基廣告, 父母待炸雞去成功嶺看當兵的兒子, 兒子在地上打滾說"這不是我的肯德基"

ps 2,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3/5848358.shtml

日艦包夾! 我保釣船被迫返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