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attaya 犛田記~
2012/05/27 21:34:20瀏覽48|回應0|推薦0


我在泰國第二天pattaya 就犛田了

應該跟同行的阿伯(下圖)看家人玩para sailing, 顧包包就好

領隊講了n遍, "腳要跑"

但我還是犛田了.

飛上天空的表情被拍下來


 

特寫"痛"




領隊一直唸~還抱我下船~"ㄟ偶60幾公斤, 你還抱得動"

很白沒運動的nana大腿跟來泰國n次黑麻麻的領隊...

這張照片拍好被放在盤子里銷售在pattaya砂攤..nana丟了100豬快快領走(羞~)

看到海應該要開心. 偶只有一個字"痛" 傷口還要下鹽水~不好意思叫領對抱我..自己走下船, 但海水都高過膝蓋...痛ㄚ

在泰國的三次按摩, 第一次在第一晚的藥浴, 第二次古式跟第三次美白都以殘障人士法按摩.

所以本人覺得只有第一次有享受, 古氏只有按摩上半身. (應該退半價)

美白那次差點跟泰國歐巴桑翻臉. 先前已請導遊翻議說我下半身有傷口, 不能洗澡.

結果躺上按摩床, 竟然抹"鹽"在我身上. 按摩女又堅持要我洗澡. 後來找來導遊跟妹妹溝通後...

按摩女用塑膠袋包好傷口, 我妹妹幫我擦澡...才完成這驚嚇指數破百的按摩..

晚上逛bar, 導遊說門口寫All you can drink 60 豬, 出門付錢變6000豬

請我們小心. 在接上逛就好.

天空滴一雨. 沒想到10秒大雨就傾巢波水而出. 腳有傷口"痛阿"死命的跑...妹妹說偶太厲害了跑的比她快.

若你在pattta 犛過田你就跑˙很快..

"喵~pattya 群島歸我管, 你若要直接回本島飯店1000豬"



週日晚上10:00回台, 隔天忍痛上班

長官說, "要是你聽我的減個3-5公斤 ,你早就輕盈飛上天了"

泰國導遊給我蛇粉塗在傷口, 後來才知那一小罐蛇藥竟然要5200豬

阿我只有塗15nt的優碘阿

雙腳腫的像大象, 鞋子都穿不下

邊開會還邊腳指頭還邊流膿, 差點就流到高級會議室地毯上. 心理滴姑是講完了沒ㄚ

 

時間會治療所有的傷痛a ...每天都這樣安慰我自己...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