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重+棉之家週年慶戰利品..sew happy
2012/12/15 20:55:35瀏覽1329|回應0|推薦0

1)  朝陽材料街:在南京西路155巷



ZIPPER AND BUTTONS
一般的ZIPPER 才3NTD(最左邊白色), 塑鋼zipper (中間) 才13NTD,
—盒8片扣孑(右邊).才180. 外面零售—片就55

害我還回頭再買一盒給VIVI...可以車到後年冬天了吧..算算10MM扣子一個才0.6NTD!!



2) 永樂
看到陳松勇在永樂市場喝咖非. 今天天氣好人好多喔.




婆婆媽媽阿姨妹妹擠滿永樂布市





買了一塊防水雞絨布..那一面做表布都好看ㄟ...

永樂對面這家的蝦捲飯真好吃...




開始買布啦..MY FABRICS SHOPPING STARTED!!
3) 棉之家週年慶(左下)戰利品:
    有四款平織無彈棉布每款都是三碼共計十二碼約打7折
    cotton woven Fabrics for sewing a
once piece dress

4) 在三重碧華買的布偏像棉絨毛料布針織加彈棉布:
    wool fabrics for
jacket or skirt 
    cotton knit elastic fabric for sewing
cosy tee and legging.

右下兩家一共數不清碼也不到一張1000.....
sew happy,
2 yards of fleece it 100而且是超寬幅的..呵~呵~呵~




準備在寒冬繼續NANA SEWING了..

還好有這小幫手幫我提大袋的布. 我那兩隻小聶自上高中再也不陪我fabric shopping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