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dy Crush 147 Flora Skirt
2013/07/01 21:10:50瀏覽157|回應0|推薦0

Candy crush 147卡關只好..

1) 將裁縫車下wip半制品車完: see flora skirt, 共六片..

 

布是做剩的清明春裝...哈現已過夏至了.

很喜歡這棉平織布做起來合身但不貼身..厚度又夠.真的很舒服.

一直在想著買人台, 但是每每車好衣時, 就將衣翻面反轉穿.

mark 多餘的布. seam it.

自己就是最佳人台的阿......還是別買人台了....

http://tw.myblog.yahoo.com/ninachiu0620/article?mid=4092&prev=4102&next=4080&l=a&fid=11

 

2) 看Style book 盛夏號...沒布了該去三重建立布位了

(Candy crush 130 level)


我看還是不上立裁part 2我現在欠的是布

i still have great passion on sewing, but right now i need focus on crushing the candies....

 

3)跟小聶買衣逛夜市:

 

聶小綺六月中離放暑假還有一週前在我上班時有line我, 說老師要她染回黑髮.

(candy crush 100關時)

去年九月開學一時失心讓小聶染髮, 誰知開學就被教官捉, 已染回兩次

下班就請小聶問老師, 若再染第六遍得癌症老師要負責嗎?老師竟然會"要"

於是請小聶跟老師說5分鐘後至學校找老師.

nana: "請問再染髮是學校還是老師的意見" (老師緊握著學生手冊)

老師:"是老師, 因為今天上課時看到小聶坐在窗台邊, 陽光灑在她頭髮上隱約金黃色. 疑是染髮"

nana:"小聶沒有染髮, 老師,

第一: 一錯一罰: 我們已經罰了六遍

第二: 知錯能改: 去年九月染髮是我的錯(跪), 已經改了六遍

第三: 下週就放假, 若學校有問題我馬上染

老師: 當初為何染髮

nana:  是我的錯, 請你原諒我

          不然我們現在三方連線給小聶跟美髮院老闆做證證明她真的沒有再染髮

老師: 我沒有要她染髮只是要她修髮 (瞎)

nana: 喔. 再見

過5分鐘到美髮院色老闆, 請色老闆跟老師連線解釋了5分鐘...

沒想到結業式就聽小聶說老師要離職了...換了n個老師了............

 

還不到7月一日, 減成癖好, 又去減成這樣..

(原型長髮是這樣 click link candy crush 剛玩時)

http://tw.myblog.yahoo.com/ninachiu0620/article?mid=4225&prev=4234&next=4222

 


3)跟vivi BoBo姐妹吃大象火烤鍋:

nana: vivi妳卡在130也太久了吧..

vivi: 你幫偶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