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ndy crush 症後群吧
2013/07/04 22:55:46瀏覽96|回應0|推薦0

 

 前一陣子身體運作出了問題..賀爾蒙大失調..

 

每月來一次的竟然都沒來.

等了等

又等了等

等到心煩氣燥

求助同齡及年長的姐妹,

是更年期來了嗎? 但問阿母她也到58才停阿..

終日憂心忡忡的

後來聽J姐姐建議去看醫生照照子宮. 醫生說亂經,

問話不多的醫生:女人的一生有這樣多的egg, 也 會有defalt 不佳之egg才會這樣阿..醫生竟然說也有可能

 

請我吃摧經藥. 但想到子宮安好. 我還是等待下蛋好了..可能是卡蛋了吧....

 

就像candy crush 卡關也不會太久..自然而然就....

我又是一條龍了....

容光煥發後, 贈格友nana 露胸露肩及露背photo...

恩公司只規定不可露腳止頭

 


 

真開心阿...

N for nana

2跟3 是啥???哈

 

ps事後姐妹說我可能作息改變才會如此, 也是兩個月前每晚9:30分就床上躺平, 現在夜夜呼喊"我要爆炸了" candy crush 症後群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