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獨的美食家4之5 vs.釜山章魚鍋體驗
2015/11/11 19:42:41瀏覽268|回應0|推薦5

  

 最近看"孤獨的美食家" 男主角是40幾歲業務大叔. 街頭是他的office. 喜歡透過他看看日本街頭風光.

及特色獨立小店的美食. 這美食是最好的安慰(胃)..

跟我一樣是一人部隊. on my own...上午辦訪客戶完後. 中午的美食是最好的獎勵..出門在外

真的要自己激勵自己. 下午才能繼續打拼. 有時我能約飯就約飯. 但我還是經常一人吃自己的.

就會如據中男主角的臨時在街頭覓食.  

 

孤獨的美食家4之5跟別集不太一樣. 在一個沒有taxi bus 的島上. 只能騎腳踏車覓食.

舒暢的感覺...escpae from biz world....完全能體會這40多歲大叔的心境. 啥都不計較.

只想服務客戶..吃吃美食...還有吹吹"自由"的海風呢.....

 

 "算了~只要結果好什麼都無所謂了!"...這句OS在我台+中+韓跑三國後..

體認很深..得到的人生體驗是無價的.

昨晚看到這章魚集想起我在釜山. 也是四處覓章魚...出國前就心想"章魚是釜山特產..一定要嘗一嘗"

釜山地點東走西跑的

總算找到章魚圖片.

 

跟店員比門口招牌的章魚照片點餐

結果是...驚...

 

驚...

 吃!!

 

至今舌尖下還能感覺到章魚腳吸盤脆而鮮的美味ㄚ.....

 

 釜山東吃西吃到首爾.竟然體重還變輕....

 

 

下圖小鳥依在熊大懷抱圖為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35393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