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0明洞起司豬排+鬆餅+100片面膜+東村炸雞+東大門批貨part1
2014/11/17 19:38:12瀏覽186|回應0|推薦0

其實到出發前,我都還不清楚行程。只交代Laura領隊說 星期一4:45來我家接我。我只帶護照跟錢錢衣物就好。全部跟著妳就是了。

唯一要求的是..要帶我去買布ㄚ.

就這樣,週一都還沒上班的時間。就上了長榮飛首爾的飛機了。

到機場坐了半個小時才到首爾站,再轉四號線到東大門歷史博物館。上了Lotte FitIn 手扶梯走幾步路就到飯店了。Lotte Fitin 竟然營業至零晨兩點,所以有一天晚上我們就逛到零晨一點多了。

這家是主要亞洲來東大門批貨的旅客。很專業的lobby 還有稱重的磅秤。後來發現他們白˙天在南大門, 晚上去東大門(營業至零晨五點, 星期五要回台的那天零晨兩點我們還在東大門呢)

Anyway, 來首爾第一站搭四號線兩站就到的明洞, 先吃起司豬排吧!

這實在是不健康但卻美味十足的豬排.

 

 一人一盤吃

竟也吃光光

剩下的別浪費加一點海苔玉米焗烤一下

 再來這 大盤

聶先生有交待要買個覆蓋耳朵的毛帽

 晚上逛東大門

我吃了路邊的年糕後

就再也吃不下這炸雞了

這炸雞就一直擺至飯店的冰箱里

一直到我們離開了也

本日戰利品就是這買一送一面膜

一百片ㄟ

羅拉真是專業的領隊明洞每一家韓妝店她都能說主打商品與代言名人的

我跟我妹只會說"ㄟ~那家娘娘腔店的洗臉霜好用"

永遠講不出店名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9056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