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鳥社聚会
2014/09/27 21:07:46瀏覽86|回應0|推薦0

猜那一是我帶至花鳥社同學家呢?

因為上週五新明國中學校教室施工不能使用.

原本花鳥課須停課一次的

有位老師同學(她是原先是老師退休了)說

她家離學校很近, 何不到她家聚會呢?

所以在花鳥Group Line

同學們就討論一人帶一菜趴拉

我知到同學們看來廚藝都很不錯的樣子

原本想買水果的

當下班到新明國中水果街時

腦子好吃的GPS 啟動了我

新明好吃的中壢肉羹的雞捲

買了三條後

經過曾式魯味, 又忍不住買了一盤自己愛吃的

到同學家後. 大家東聊西聊

因為我們這班九個同學

只有我是新同學

那晚不畫畫

借這個機會跟同學及老師介紹我自己

跟老師同學分享, 撇葉子給我風花雪月工作的靈感...

(nana sewing 的pinterest show 給同學看,

包包衣服都是自己車的ㄟ...手拙拿畫筆還不行

車衣到是手腳快的呢)

6:30-9:30

三個小時多的聚會更進一步

認識同學真好

可以說有一半同學是老師的身份.

學校的老師或是安親班老師.

坐我旁活潑安親班老師說

照顧20幾個小朋友很不簡單

如何能讓一班子小朋友不吵鬧.

我心想, 我也真好命

我只要照顧一個總經理就好..呵!

散會前手藝很好的同學還抄了南瓜cheese cake及千層檸檬派

的作法給大家..

大家的手藝真不錯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763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