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要懂得散嬌及扮可憐(扮可愛)小紅帽說的、、、(附nana可愛小紅帽早餐帶)
2014/03/07 17:28:41瀏覽690|回應0|推薦1

 

" Laura, 大野郎來了~快來救我~ Help~ Help"

零晨四時夢醒,看了一下鬧鐘順便看email check 聶先生是否有回信, 然後再看一下FB, 才看到laura 零時(三小時前)寒風細雨搶購這一組,

 

我表情跟大野狼一樣看到可口的小紅帽斯牙列嘴的+mouthwatering開心吧~~

 

肖查某,愛妳哦!

3/5 那天還利用中午午休至觀音工業區的全家找小紅帽杯子

沒想到偏僻鄉下工業區男性比例高的小全家,.....當然貨也被掃光,真的是“被女工買走了”~

"我的工廠在這條路的路底, 我是那家工廠的廠花~你問警衛就知道的啦~

以後我們的咖啡訂單從對面的7-11轉到你這里,

待會會我們有位肖查某的同事會再來詢問小紅帽杯組的"

"那你們全家貨運每天何時補貨的ㄚ?" (連全家貨運車每日何時補貨都知道一清二楚~)

今天中午再碰一次機會, 沒想到局然有ㄟ. 現在可是買到連全家的店長店員都很熟了...

連小紅帽的紙杯也拿了一共10杯之有...喝!呵!喝!

很順利也幫另外的同事買齊一組了.

 

~來喝咖啡吧~

就記的我有車過小紅帽阿...原來在這里 2010年5月..nana sewing開張兩個月時..  

 


「台灣女人怎麼那麼多都很像Hello Kitty?」, 才怪~誰像無嘴貓ㄚ.

這小紅帽會散嬌及扮可憐才惹人愛吧~

造句給你看..

大野狼來了,快來救我、、

做了惡夢, 好可怕喔, 抱~抱...

想你ㄚ, 快回來...

好冷ㄚ, 快抱我..

 

---抓頭....

以上, nana撒嬌功仍須加強..(翻) 金錢豹銷售話術之灌迷湯篇

 


 

全家咖啡推加藤真治小紅帽雙杯組

5日起到4月15日止,活動期間購買Let's Cafe中杯以上飲品任3杯+129元,可換購加藤真治小紅帽雙杯組。

 =>表示一組要買9杯, 還好不用一口氣喝9杯, 可以寄杯.就寄在小聶校門口的全家,  這樣可以請老師喝拿鐵的..

Line小聶問9杯的組合...談話如下..

小聶: 列要錢明細後,看我已讀又無反應,馬上補個考畫108分

"我有九杯飲料卷,都訂奶茶好? 送你們"....只是要去化這9杯..喝~呵~喝~

 

 "今天沒洗衣,折衣,明天0 用錢"20:20

Line完, 小聶馬上離開電腦, 洗衣折衣去

經濟制裁最有效手段

用Line管教耳的三次方

 

以上3 8節耍三八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157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