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度C的交換禮物趴~
2013/12/28 21:50:26瀏覽270|回應0|推薦0

Baby, it's cold outside, let's warm it up~~(12/27氣溫只有9度C, 一早在FB Po的文..因為今天是交換禮物趴阿)

策劃一年一度的歲末交換禮物趴已很久, 跟marketing同事唱歌已多年,我們喜歡可以脫光光泡湯, 儘情唱歌跳舞, 雖桌上的菜吃完但苦瓜排骨湯一直加湯, 歌也一直加點的. 

誰唱啥歌, 歌路為何?早就了若指掌. 我也很早就建立"隨便聽" folder, 十二月密集練唱"夜夜夜夜"跟"無情的雨,無情的你"等. 因為聽過我唱歌都知道多年來我不是唱英文歌 就是唱"愫", 昨晚同事有福了耳目一新的nana 呵~本來要點感覺犯跟說謊的. 那家卡拉ok竟然沒有. 真的找機會去有直立式麥克風的KTV唱一下才是.

趴的重頭戲當然是交換禮物啦~

(泡完湯後的自拍照PO在FB按讚率30%,我真的沒有化妝的ㄚ , 強光加上爛三x手機相機的關係的啦.  呵. 這件毛衣肩跟背後一半是摟空的, 其實我在脫光光泡湯時是很想自拍不露點照的, 但湯屋還有姐妹在就作罷..呵~這把年紀還能露就要留個念的ㄚ...)

往年交換禮物都是走迷宮, 走到誰的名字就拿誰的. 就好像抽獎. 常會抽到你不喜歡的.也只能認命的禮物~

往年業務主管準備的禮物都很另類. 他買過的禮物店多半都倒了. 我也曾經抽到他的, 一個花園陶土時鍾, 現在在花園淋雨中.

今年的交換禮物改變規則玩white elephant. 抽頭號no1的人可優先選擇禮物, 但若是有人要搶,  他就得讓.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搶你喜歡的禮物. 所以我用"搶"的拿到aliice歐舒丹禮物....呵~真開心."我是誰你知不知道阿, 誰敢跟我搶ㄚ"

我買了一個價值超過1200的afternoon tea中型鍋子, 暗示負責出貨的W同事去搶

我還幫她護航邊拿鍋子給她邊嗆"誰敢跟W同事搶鍋子, 年底了是不用出貨了嗎?"

人性真實一面具體表現在搶禮物的過程中的ㄚ.

ps.最後當然是抽頭號的菜鳥三號業務(他一直挑, 但一直被搶禮物)...只能揀剩下沒人要的業務主管的禮物(跌骨八特手機包+面紙盒..別留給服務生的ㄚ)...呵~its fair enough~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020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