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來的野鴨頭
2012/11/01 17:22:15瀏覽1490|回應12|推薦69

自從上禮拜開始,停車場來了一堆野鴨頭,好了, 櫃台小姐上班時早晚各餵食他們兩次, 現在他們開始佔地為王, 每天就吵著要麵包吃. 連小烏龜也來湊熱鬧.

今天櫃台小姐休假, 這群野鴉頭叫的可大聲呢? 好吧, 拿出冰箱的麵包跟老公下去餵牠們.

聽打掃人員講--這群野鴉頭本來是在河流邊, 可惜近來有一隻鱷魚吃掉好幾隻的鴨, 他們才選擇跑到我們停車場避難.汗

不過感覺也很新鮮---停車場有5 ,6 隻的野鴨頭, 可見我們此地風水好.笑

第二張有一小點就是烏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ilo50&aid=700510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廚房裡的酒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活蹦亂飛的鴨
2012/11/02 08:07

光看標題

還以為....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11-02 22:14 回覆:
哈哈, 因為我也頭一次看到這群野鴨頭往停車場跑, 我也好奇.

章魚太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紅面番鴨
2012/11/01 23:47

台灣漸入冬天囉~

賣"薑母鴨"店家的招牌圖案,多是用這"紅面番鴨".

還好牠們住在可倫坡,否則可能熬不過冬天喔,hahaha!!!

niki在斯里蘭卡(nikilo50) 於 2012-11-02 22:12 回覆:
牠們雖野生,可是很親近人類 至少牠們再此沒人動牠們的歪念頭.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