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聊的女人
2009/10/31 01:29:48瀏覽501|回應0|推薦25

無聊的女人...是在說我自己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頭髮長得好好的...也沒什麼不滿意

閒來無聊...就想要 "變髪圖新" ?!

前天就走了一趟曼都

猶豫再三...在設計師再三保證下

要我放心把頭髮交給他...

結果...不說也罷...後悔莫及 ! 

在當下我就心覺不妙...

但頭都洗下去了...祇能 "相信" 專業 ?!

設計師從頭到尾一直在推銷 "產品"

要我用較貴的藥劑 ... 我沒接受

因為打完折還要約四千元

我選擇一般的約要價二千八百元

這個價錢含他所謂的 "燙前燙後護髪" ?!

我燙 "陶瓷燙" ...設計師竟然不會用機器   

花錢花時間事小...問題是...頭髮遭殃

好不好看不論...燙壞了就沒救了

我的髪尾全完了... 枯燥焦黃

他還敢要我再買超貴的洗髪護髪用品 

昨天一天都在思索如何去討個公道...

先上網查曼都網站...沒有投訴管道

又不甘心就此作罷...

不能讓他們認為消費者都是寃大頭...

決定明天再去一趟表逹我的不滿

我倒要看看他們如何處理....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eyyc&aid=345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