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導盲犬初認識
2009/10/24 15:10:50瀏覽404|回應0|推薦26

一直想再養狗...又不敢養

因為自己三天兩頭不在家

如何去照顧...

之前我的庫瑪養了十五年

對我們家而言他不是一隻狗...

他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我沒有信心能再對另一隻狗付出十五年...

那天在圖書館翻雜誌...

看到導盲犬協會在徵求 "寄養家庭"

就是幫忙把導盲犬幼犬養到可以受訓

大約一年到一年半的時間

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時間也剛好...立刻上網申請

現在已在 "試養" 階段

Paula 就是我試養的導盲犬

她是一隻一歲半的黑色拉不拉多

十分地乖巧順從...兒子愛得不得了

可惜她祇能在我家待兩週...

下週一她就要回去受訓

雖捨不得...但那是她的使命

特地寫下紀念她... Paula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eyyc&aid=343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