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與狼的時間《愚蠢的心、遮蔽的天空》
2008/01/31 18:19:31瀏覽381|回應0|推薦0

愚鈍的心 (M.C the Max)

曾經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只愛著你的日子裡
我生存的理由,唯獨你
現在必須送走你,必須離開你
再也不會回頭

愚鈍的心啊!模糊的記憶啊!
求你們,跟我說那不是愛
遠離你,直到不能看到你
懷抱痛苦地活下去

忍住淚水,咬緊牙關
即使說和你沒關系
終究還是思念你,直到閉上雙眼的那天
都會後悔送走你的今日

愚鈍的心啊!模糊的記憶啊!求你們,跟我說那不是愛
遠離你,直到不能看到你
懷抱痛苦地活下去

懂得珍惜你的人
似乎不是我,抱歉

愚鈍的心啊!模糊的記憶啊!
求你們,跟我說那不是愛
遠離你,直到不能看到你
懷抱痛苦地活下去

逝去的愛啊!灑過的淚啊!
讓我的心中深深地刻下那個名字
淚流乾的話,幫助我
變堅強不再感到痛苦
別再來找我,拜託

遮蔽天空 

曾寄身於風中不安的我而言,你是一道曙光
像在黑暗中綻放的花朵,在心中滋長出愛,但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淚,為了你,我會離開
因為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無法綻放笑顏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數千次的日沈月落,天空連星斗都消失時的話,你就會將我遺忘
雖然無可奈何,但我會忍痛用雙手將天空遮蔽

再見了我的愛,再見了我的淚,為了你,我會離開
因為只要我在你身邊,你就無法綻放笑顏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像無法改掉的習慣一樣,像傻瓜一樣,無法遺忘,或許會去找你
但別擔心,我只會短暫地看過你之後,轉身離去

因為還剩下回憶,就算哭過,還能再笑
不擔心也無所謂

在(站在你身後的)我面前,你要比誰都幸福
比在我懷中時更幸福

我的愛,我的淚,此刻 全都再見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584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