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這不是愛情
2008/01/06 15:38:03瀏覽593|回應1|推薦2

友情、愛情

男人、女人

沒有界線   模糊的是事實掩蓋了感情

花朵凋落

彼此一直在身邊,錯覺變成了錯愛,你要我如何能收回一句我想愛你?

在人來人往的朝湧中,不甘心的勇氣,我發現原來這不是我的愛情。過去歷歷在目卻只能是過去。

平凡的    不起眼的

是不是要我哭的痛心疾首才夠明白你的背影多麼瀟灑?

是不是要我想你到肝腸寸斷才了解你給的原來多麼少?

是不是,我連該要怎麼放下這不是愛情的愛情,都,失去了方向?

愛情、友情

男人、女人

*   *   *   *   *   *   *   *   *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唄: 張紹涵

教室裡那台風琴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微笑看你送完信 轉身離開的背影

喜歡你字跡清秀的關心

那溫熱的牛奶瓶在我手中握緊

有你在的地方 我總感覺很窩心

日子像旋轉木馬 在腦海裡轉不停

出現那些你對我好的場景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cat1015420&aid=15145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
2008/01/06 15:44

我也喜歡這首歌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