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窟
2016/10/27 16:01:47瀏覽358|回應0|推薦8
在這裡 沒有視覺

但聽得滴水穿石之聲

在這裏 永恆潮濕

竟發酵成溫潤的香甜

在這裡 沒有視覺


我用雙手觸探

那岩壁上刻著凹痕

像是草原上已逝的窸利文

又像是犍陀羅的彩繪鮮豔

我用雙手觸探


這裡沒有視覺的餘地

我夢見了僧侶

我夢見熱烈激情

我夢見她的幻想

還聽見那騰騰奔馬的蒼茫

這裡的一切

都沒有視覺的餘地


然後我隱隱聽見妳的呼吸

在沒有時間的昏睡裡

伴著涓滴成河的芬芳

在那淙淙流水之上

在這裏視覺已成歷史

雙眼退化成了鐘乳石牆

但我依然聽見妳的呼吸


於是深夜

在終於酒醒清寒之際

我依稀憶起

當年視覺依舊

色彩尚未斑駁

這裏曾經有過的輝煌

是在那飲馬酒泉的戈壁灘上。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319&aid=794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