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十七歲的告白
2015/01/10 14:52:02瀏覽278|回應2|推薦14
很多年以前,我還是個清新的男孩,正直,單純,熱情。

很多年以後,我也還是個清新的男孩,正直,單純,熱情。
但這話,湖邊的鬼都不信,何況是我自己?
所以我想說,既然這麼多年後,我已經四十七歲,

若我還是那個清新,正直,單純,熱情的男孩,那我也該去自殺了。

但若我不再是個清新,正直,單純,熱情的男孩,

那我應該是如何反對我是個清新,正直,單純,熱情的男孩呢?
那就是我已經是個被清新,正直,單純,熱情的歲月所改造,

然後我逐漸成為一個深邃,歪斜,複雜,冷靜的男人嗎?
最有遠見的人,應該就是我五專的三十多年老同學『尖頭』了,

他在三十年前,就曾經在某堂電子學下課後,
當眾人都散去,
在剩下的另一位老同學『阿滿』的面前,

『尖頭』走過來對著我說:『EGG,你墮落了!』

當時我還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

但當時他真是說出了一個偉大的預言!

在三十年後,還真是實現了。

無怪『尖頭』始終是我死忠的老朋友。

我實在感激他的『提點』。

我才能有今天。
如今,

我漸漸感覺到撒旦心裡的那種墮落之後荒涼的美感了。

在一切正直善良之外,我看到一個更美更深沈的新世界。

於是我就出發走了進去。


就像多年前我習慣獨自或是成群在夜裡出發去夜遊那樣。

夜遊就是跟撒旦的世界打交道,

因為夜遊的時候什麼事都能發生,

尤其是在阿坶坪湖邊的月光下。
生日快樂,那個遺失在湖邊的EGG。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319&aid=20098540

 回應文章

您好
2015/01/11 19:13

魔羯男真幽默笑翻偶

祝您生日快樂啊


知秋(中華民國派加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0 22:51

一定要跟您大聲說

阿史那,生日快樂^^Fox恭喜恭喜

可是呢,哈哈哈...(請乘以N遍),開頭那幾行還是讓我忍不住大笑了哩